浪濤不懼 / QUIKSILVER 2015 春夏推出「AG47」高效能衝浪褲

QUIKSILVER 在 2015 即將席捲整個春夏,推出高效能褲 AG47,搭載強韌的延展性、極速快乾與人體工學設計,以高機能的特性使衝浪者更能隨心所欲享受海洋的挑戰。繼 80 年代 推出史上第一件彈性衝浪褲,開創了水上運動新境界,今年 QUIKSILVER 再次推出 AG47 全新高效能衝浪褲,開發超越巔峰的科技材質,提供衝浪者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合設計,由「銀」化學符號:AG 與原子序號: 47 所命名而成的 AG47 衝浪褲,並以回收寶特瓶製成的 REPREVE® 再生纖維製成,環保科技提升效能同時也減少對地球的負擔。

AG47 的 Dry-Flight 快乾科技,搭配 3M™ SCOTCHGUARD 防潑水技術,能將水珠自動滑落並快速排除水分,雷射切割搭配熱焊接縫技術,創造出貼合人體工學的無縫設計,來避免運動時面料與肌膚之間的摩擦不適,AG47 不但極輕量且更具強韌延展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