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機能 / NikeLab ACG 2015 Flyknit Trainer Chukka SFB 全新配色

Nike 於去年冬季重新回歸 ACG(All Conditions Gear)系列支線,以「在各種天候中提供絕佳防護與機能」的頂級規格重新定義全新的運動裝備並推出一系列戶外機能性單品。2015 春季, 再度推出 Trainer Chukka SFB 全新的版本配色,運用 Flyknit 針織材質製作鞋身,同時搭載 Defender Repellent Systems® 防水機能,並於黑色表層下加入了反光細節,將鞋履機能向上推進;外型方面以黑色最為主要配置,並在鞋後跟刻印上橙紅色 ACG Logo 字樣作為對比,最後搭配軍靴啟發的白色大底,強化對於各種惡劣地形的適應能力。全新配色的 NikeLab ACG Flyknit Trainer Chukka SFB 於 3/12 正式在 NikeLab 店鋪與 Nike.com 限量發售。

via Nik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