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特快車 / 2015 Uni-Lions x Filter017 資深總教練郭泰源 – 王者印記系列限量發售

G1
2014年11月,「東方特快車」郭泰源接任統一獅隊首席教練兼投手教練,與球團的多次討論之後, 決定將郭泰源教練如王者般的強勢回歸以如獅爪般的印記作為郭泰源教練限量經典系列的主視覺,再以其作更細部的設計延伸。
Filter017 以擅長的美式視覺圖像設計與風格,藉由獅爪的四指置入郭泰源教練無人不知的日文別稱「 KAKU 」,在獅掌的部位巧思繪入郭泰源教練於 1984 年一戰成名時投出的最高球速以每秒 158 公里及加入統一獅後的球員號碼 88,設計團隊並將雙方皆起源與來自台南的共同點,以” TAINAN CITY “的字樣加入於此系列的設計細節中。冷冽的全黑記念球體輔以搶眼的橘色棒球繡線,進而結合主視覺如王者般的獅瓜印記。

2015 x Filter017 王者印記系列
購買方式: 統一獅官方網站
上市日期: 2015 / 03 / 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