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美學 / ECCO 2015 春夏新品發表會 全新鞋款 O2 打造全方位防水效能

1963 年由丹麥鞋匠 Karl Toosbuy 所創立的休閒鞋品牌 進入台灣已邁向第十年的時間,近兩年在市場上的亮眼成績也獲得總公司的重視,持續拓展在台的市場版圖。在今日所舉辦的 2015 春夏新品發表會中,ECCO 以品牌發源地丹麥作為風格設定,打造一系列結合北歐設計美學以及自然特色的男女鞋履與配件單品。其中作為本季主打鞋款的 ECCO O2 也於今日同步發表,強調搭載 GORE-TEX 360 度防水科技,並提供全方位的透氣舒適感,打造絕佳的穿著享受,現場也提供情境模擬區,讓各位親自體驗其防水效能。其他春夏新品還包括崇尚居家休閒的 ECCO EASY 便鞋系列、經典休閒的 ECCO TOUCH 15 平底鞋、都會雅痞的 ECCO GRENOBLE 男性休閒皮鞋以及 ECCO GARY、ECCO DAMARA 以及 ECCO TOUCH 系列鞋款。欲了解更多品牌與產品相關資訊請點此參考。

ECCO 品牌臉書專頁
ECCO 品牌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