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品塗鴉 / QUIKSILVER 推出 MODERN ORIGINALS 街頭塗鴉系列

MODERN ORIGINALS 系列,以衝浪運動家與藝術家精神貫穿品牌中心思想,承襲早期山與海浪的品牌元素,將浪人隨性不羈的生活態度透過創新機能性,搭配高質感水洗與復古手感面料、運用經典設計與傳奇印花 GHETTO DOG 呈現,重新演繹復古經典高機能性衝浪服飾。GHETTO DOG 塗鴉系列由 QUIKSILVER 澳洲藝術家 Peter Webb 創作而生,透過色彩鮮艷的大型個性塗鴉,傳遞 80 年代城市遊俠浪遊街頭不受限制的生活態度;本季 GHETTO DOG 塗鴉印花大幅運用在經典復古衝浪褲、休閒短褲、塗鴉 T 恤與海灘拖上,代表特色產品 Ghetto Yoke 衝浪褲,運用 Ghetto Dog 塗鴉印花,重新詮釋復古不朽的 Yoke 褲型,承襲經典舒適貼身的 V 型褲頭剪裁外,結合 Repreve® 環保快乾四方向彈性面料搭配 3MTM Scotchgard 防潑水科技外加提供穿著者舒適感的短褲頭設計。更多詳細商品資訊及購買方式,請洽 QUIKSILVER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