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新款 / VAPORIZE POP UP STORE 即將於信義誠品展開

穿越時空至嬉皮風潮湧現的1970年代美國洛杉磯,以21世紀品德端正的都會少年為形象。聽著 Grateful Dead 為首的迷幻搖滾,搖擺的身軀前方看見的是「BACK TO NATURE(=回歸自然)」的理想。
為表現自我意識型態而身著的軍裝及褪色的牛仔褲,融入天然材質與民族風的要素,以透過當代的濾鏡所誕生的自我流東京style作為提案。VAPORIZE 2015 春夏新款主打純棉及天絲棉等,象徵嬉皮意識的天然布料、由迷彩色盤配製出的原創佩斯利螺旋花紋、加上象徵和平裝飾的開襟軍裝襯衫、慢跑褲及修身靴型褲等漂色牛仔褲的新型態,以及黑白色調表現迷幻圖騰與 70 年代風格。

VAPORIZE POP UP STORE
聯絡電話:(02)2723-2220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 1 樓
活動時間:2015年 4 月 3 日 – 2015年 4 月 26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