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膛結構 / ACRONYM x NikeLab Lunar Force 1 SP

Nike ACG(All Condition Gear)自去年底回歸之後,引發許多該系列愛好者的關注,其中找來高端機能裝備品牌 ® 創辦人之一 – Errolson Hugh 擔任設計更為 ACG 的重出江湖創造不少話題,如今雙方將再度合作,推出 ACRONYM x SP 聯名鞋履。本回的創作保留了 Lunar Force 1 的經典輪廓與 Lunarlon 機能中底,並且使用黑色頂級麂皮與漆革作為鞋身的主要材質用料,而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鞋身外側那彷彿天外飛來一筆的白色 YKK 拉鍊設計,不但與整體配色形成強烈的對比,也將我們相當熟悉的 Lunar Force 1 基礎輪廓與結構進行了一次大刀闊斧的創新呈現。ACRONYM x NikeLab Lunar Force 1 SP 預計於近期在 NikeLab 店鋪以及 Tier Zero NSW 經銷點限量發售。

via HYPEBEA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