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炙熱 / UNDER ARMOUR COLDBLACK 冷黑科技 細究剖析

美國運動品牌 近年來在不斷透過專業運動科技與產品的開發,以及各領域頂尖運動選手的代言加乘效果,成功在市場上開疆闢土,並且重新改寫品牌之間在運動戰場上的地位排名,展現十足旺盛的侵略性。隨著季節轉變,UNDER ARMOUR 也早已為連帶將至的天氣變化擬定對策,於今年春夏推出全新 COLDBLACK 運動科技,以獨家研發的科技面料幫助正在熾熱陽光下進行訓練或競賽的運動員們快速排除身上的汗水,保持身體涼爽舒適,並專注於眼前的每一個當下。

結合都會生活的 urban running 在最近幾年來於全球快速蔓延,甚至成為一種全新生活型態與流行趨勢,台灣也不例外;有鑑於此,致力於「讓運動員變得更強」的 UNDER ARMOUR 也針對慢跑運動推出革命性 COLDBLACK 科技,在衣著中融入能有效隔絕紫外線並反射熱能的布料技術,讓熱衷於戶外慢跑的跑者們即使面對狠毒的春夏豔陽也能有效利用輕量貼身的衣著裝備建立起高效能防護機制,避免陽光所帶來的傷害。此外,COLDBLACK 系列所額外搭載的排汗快乾材質與防臭纖維除了可以讓汗水淋漓的身體保持乾爽舒適,也能有效抑制汗水與細菌結合產生的異味,提供人性化的貼心功能。

UNDER ARMOUR COLDBLACK 慢跑圓領長袖上衣 $1,780(綠)
UNDER ARMOUR COLDBLACK 慢跑短袖上衣 $1,580(亮橘/河水藍)
UNDER ARMOUR COLDBLACK 慢跑窄肩背心(亮黃/深藏青) $1,280

UNDER ARMOUR 品牌官網
UNDER ARMOUR 品牌臉書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