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入住 / HOTEL V 選品店的「WHITE on WHITE」搭配提案 & 白色單品推薦

長久以來我們對於春夏季節的印象總是充滿百花齊放的繽紛畫面,就連服裝方面也不例外,總是思考著如何運用活躍的圖樣或顏色創造當季應景的造型搭配,如果不是特別有想法,還真難從這股眼花撩亂的視覺中跳脫出來。換個想法吧!在此回的「風格入住」單元中,KEEDAN 與台北時尚選品店合作,以明亮洗練的「白色」作為搭配主軸,打造 Less FormalModern Casual 兩種「WHITE on WHITE」春夏造型提案,以及白色系列單品推薦。

_Look.01

生活中難免遇到需要穿著稍微正裝的時刻,因此在「Less Formal」的全白搭配中,我們利用線條簡練且富有單車服飾機能的 Inheritance Map x narifuri 白色西裝外套作為整體造型重點,搭配 MHL by MARGARET HOWELL 長袖 T-shirt 與 Haversack 寬褲來淡化放鬆正裝架構出的嚴肅線條,加上專門為單車騎士所設計的 nanamica Cycling Pack 後背包以及造型感強烈的 MANIERA 摺疊式寬邊帽,打造自在漫遊於都會街道的雅痞騎士造型。

_Look.02

延續「WHITE on WHITE」的主題設定,並有別於上回的正裝調性,此番以「Modern Casual」為風格氛圍的造型中我們選擇變化豐富的 OUR LEGACY 長版襯衫作為首選上身單品,外搭日法混血的 Maison Kitsuné 連帽運動夾克,利用兩者的版型與屬性落差營造出共存於白色之中的層次感;保留配搭的 Haversack 寬褲與建議以 sockless 方式著用的 Yuketen Sneaker Moc 鞋履也共同加乘了整體的休閒感受。

_Footwear & Accessories

_Other White Items

HOTEL V 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48 號
電話:02 8771 1092
臉書:HOTELV.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