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風格 / DC TRASE 無時不刻 創意街頭

對於熟悉街頭流行的朋友來說,知名的鞋款品牌 DC 兩千年以來引領話題的重要指標,無論是與重量級滑板選手們的合作或是與街頭藝術的結合都不斷帶來話題,而以「The Original. Since ____ 」開放式創意為題所打造 DC TRASE 鞋款成功詮釋了新一代對於簡潔風格與創意深度的需求,DC TRASE 是一款帶有滑板精神的 Lifestyle 休閒鞋款,以其本身流暢的低筒線條贏得許多好評,容易入手且輕鬆搭配的設定也是讓這雙鞋款逐日竄升的秘訣,除此之外,去年九月與 Talent House 網站合作競賽活動,讓藝術家們發揮創意設計你的 TRASE style,而下列這雙鞋款正是比賽的第一名得主,除了可獲得高達30萬台幣的獎金,更可真的將設計鞋款製造並販售!

DC瘋狂玩色 The Original. Since ____.

本季的 DC TRASE 除了和設計網站合作創意花紋之外,運用了海軍藍搭配紅色內裡的主打款也十分搶眼,事實上,每一款的 DC TRASE 皆有著獨享的設定,在DC TRASE 的官網裡頭,你可以看到每個配色都擁有不同的想法在其中,像是咖啡色的款式以其休閒風格獲得「The Original. Since SUNDAY.」設定、海軍藍/紅的配色甚至被加上「The Original. Since WHO CARES.」的玩味標語。小編覺得,這樣的開放設定與不愛受限的街頭風格一拍即合,喜歡的話,幫自己的 DC TRASE 加上個自己才懂的綽號像是「The Original. Since I WEAR IT!」也不賴!

DC TRASE 相關資訊請洽:DC Taiwan 品牌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