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起點 / TEVA 原創就是經典 流行職人穿搭 SNAP

原創就是經典新品上市派對中,匯集了許多位流行領域的佼佼者到場共襄盛舉,KEEDAN 也於現場捕捉多位獨具風格的型男與美女,將第一手 SNAP 帶給各位 KEEDAN 讀者欣賞。

SNAP 01 心地のkōgōsei 設計師-蔣雅文

身為 心地のkōgōsei 設計師的蔣雅文,以一襲森林氣息裝扮出席活動,配襯自己手作改造的 TEVA Original 織帶涼鞋。將 TEVA Original 織帶涼鞋上加入乾燥花及草編等元素,以灰色 one-piece 配上草綠色長身罩衫及民族風編織背心,讓整體充滿自然氛圍,也將 TEVA 的希伯來文原意「大自然 NATURE」完美呈現。

teva-celebrity-25
充滿 NATURE 氛圍的 TEVA Original

SNAP 02 知名模特兒-郭思辰 Kirby 可比

利用珠寶、流蘇及葉片狀裝飾來改造灰色調 TEVA Original 織帶涼鞋的可比,身著白色長裙配上印花藍上衣及長身單寧外套簡單的色澤搭配更能襯托出腳上的鞋履,讓視覺焦點集中於帶有 hippie 與民族風混合的 TEVA Original 織帶涼鞋上。

teva-celebrity-15
hippie 與民族風混合的 TEVA Original

SNAP 03 知名模特兒-簡愷蒂 Cleo Chien

穿著灰色調素雅 one-piece 出席的 Cleo,將視覺重點放在鮮豔色彩的水果圖案托特包及改造過後的織帶涼鞋上,以不凋花、蕾絲及些許羊毛氈改造的 TEVA Original 帶有豐富的層次感及活靈活現的俏皮感,讓整體搭配得以平衡。

teva-celebrity-4
活靈活現俏皮感的 TEVA Original

SNAP 04《大學生了沒》班底-朱咩

來自受到年輕族群熱烈討論的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朱咩,腳上粉紅色的織帶涼鞋吸引了不少人目光,以蕾絲花紋布料及珠寶扣飾所改造的粉紅色 TEVA Original 織帶涼鞋,搭配熱氣球圖騰襯衫式洋裝襯托出一股少女情懷的夢幻風情。

teva-celebrity-19
少女夢幻風情的 TEVA Original

SNAP 05 資深造型顧問-Ghost

業界知名造型顧問 Ghost 用羊毛氈以纏繞的方式將織帶包覆起來,呈現出如古代浪人草鞋般的獨特樣貌,並且將原本透過魔鬼氈開關的地方改用繩子打結,返回原始的綑綁穿著方式,造型上以近期大熱的 Jumpsuit 外搭 Shop Coat,並整體以闊身剪裁的 One-Tone 藍色調打造如浪人般身形,也讓人難以忽視腳上的 TEVA Original。

teva-celebrity-30
古代草鞋為概念的 TEVA Original
teva-celebrity-31
加上強迫症字樣突顯個人風格

SNAP 06 視覺設計大師-方序中

將草繩與條紋棉繩元素注入到織帶涼鞋中,散發出日式風格的 TEVA Original 織帶涼鞋是由知名視覺設計師方序中所改造,一藍一紅的條紋配色帶出協調的色彩視覺,素色膝上褲與白色襯衫,再以領巾來點綴整體造型,帶有霜降色澤的襪子也成焦點。

teva-celebrity-36
日式草編風格的 TEVA Original

SNAP 07 Ferment Store 主理人-社長

非常有自己風格特色的社長將織帶涼鞋改造得非常有個人特色,以壓克力顏料將織帶塗上鮮豔色彩再佐以乾燥花點綴,並且於後方腳跟部份加上一塊寫有自己名字 GONZA 的皮革,而為了呼應左右不同色的自製 TEVA,社長著左右相異的撞色休閒衫配以海洋藍直條紋長褲出席,整體造型顏色眾多但分層明顯,平衡拿捏恰到好處。

teva-celebrity-27
色彩鮮豔的撞色 TEVA Original
teva-celebrity-28
腳跟處有寫上 GONZA 字樣

SNAP 08 香港演員-孫陽

出生於香港的演員孫陽也選用圖騰織帶涼鞋來改造,使用了許多流蘇麂皮以及扣飾與繩子於鞋履上,左右不同色調的改造十分有獨到個性,而配著黑色運動襪能夠突顯出涼鞋的不同色調,上身則以淺色調單寧襯衫搭配卡其褲款顯露夏日風情。

teva-celebrity-39
異色調流蘇麂皮的 TEVA Original

 

商品資訊:
TEVA 品牌官網
TEVA Taiwan 品牌臉書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