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紋席捲 / G-SHOCK × HUF GD-400HUF-1

致力支持街頭文化的 攜手美國知名滑板品牌 ,推出聯名錶款 GD-400HUF-1。採用 GD-400 系列錶款,經典的上下防撞保護框設計,一展 G-SHOCK 與HUF 的強悍本質;錶帶以立體蝕刻打造出獨特的地震爆裂紋路,展現 HUF 品牌發源地─舊金山的街頭概念。全錶以低調簡潔的黑色,搭配綠色 LCD 背光顯示 HUF logo,酷勁魅力席捲夏日街頭!此外,錶殼背蓋刻有 HUF logo 圖樣,延續整體感的爆裂紋特殊包裝設計。5/14 當天在台北的 G-SHOCK 旗艦店舉辦了發表派對,現場除了展出 G-SHOCK x HUF 聯名表款之外,也秀出豐富的 HUF 產品。

此錶款售價 NT$ 5,500
於「 時計商品概念店與 HUF (EMPTY CANVAS & FLOW) 流行店鋪」獨家限量販售。

商品資訊請洽:
G-SHOCK.TW
Tel: 0800-6868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