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選物 / SUMMER TIME 夏日造型手錶 for Girls

炎夏中,女性經常穿著輕薄外衣配襯裙子或短褲甚至是一件 One-piece 就出門,在展露自信身材的同時也必然需要些飾品來點綴,而幾乎人手一支的手錶就是點綴你整體造型的重點配件,如果你又是極簡風格愛好者的話,想避免於人群中失去自己個人穿著特色,就需要靠著手腕上的造型錶款來襯托出整體特色,KEEDAN 編輯部特別精選適合女性們在夏日造型配戴的注目錶款,讓各位讀者在夏日造型中能夠更為搶眼!

1. BGA-180-9B

專為熱愛衝浪與滑板極限運動女性設計的 BGA-180 螢光黃錶款能讓你穿搭聚焦,指針數位雙顯3D立體的整點時刻設計和衝浪板造型的指針別具巧思,讓你去海灘衝浪時也能突顯穿搭層次。
NT$ 4,300 / BABY-G: 0800-686899

2. SUOR105

以「鸚鵡先生」為主題的夏日風情錶款,採用彩色錶盤的設計,配以紅色塑膠錶殼,整支錶以花朵設計貫穿,鮮豔的配色讓你的簡單的造型增添花樣,一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夏日魅力。
NT$ 2,100 / SWATCH: 02-25462288

3. NY2361

將湖水綠融入金屬錶款設計的 NY2361,簡約的三針錶盤同樣以湖水綠呈現,並將品牌 DKNY 字樣置於三點位置以及金屬錶帶上,高雅的配色與喜愛穿著極簡風格的女性一拍即合。
NT$5360 / DKNY: 0800-888246

4. K5V231L6

以「自然野性」為啟發,將蛇紋皮革設計與錶帶結合,以一體成形的錶帶搭配輕薄的錶殼,純淨的錶盤讓這支錶像是飾品般易於搭配,適合喜愛於夏日中穿著連身洋裝與度假風格的你。
NT 8,900 / Calvin Klein: 0800-888901

KEEDAN 推薦的男性錶款由此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