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轉化 / PUMA × Aimé Leon Dore:ALD STATES

紐約新銳品牌 (ALD)與 攜手合作推出了 PUMA × Aimé Leon Dore 聯名鞋履,以透氣網布及頂級皮革為基底,並加入了 Nano Glide 科技纖維,讓整體穿著起來更加舒適。而此次聯名款式是以 PUMA States 為雛形,再加入 Aimé Leon Dore 強調簡約但擁有強大功能的設計理念,將 PUMA States 轉化為與夏日氣候完美 Match 的 ALD STATES。此鞋款有兩種配色,分別為冷調灰與接近血色的暗紅配色,也特別於鞋墊上加入 Aimé Leon Dore 織標,並會附上皮革與蠟繩雙鞋帶。此鞋款將於 6/6  於 Invincible 獨賣。

售價 NT$ 4,580,每色限量 12 雙。
Invincible Tel: 02-26271670

而來自紐約的新銳品牌 Aimé Leon Dore(ALD)也釋出了 2015 Pre-Fall Collection ,並搭配了 PUMA × Aimé Leon Dore:ALD STATES 來詮釋本系列造型,強調簡約並帶有強大功能性的 Aimé Leon Dore(ALD),同色調的造型中利用許多長版單品來營造層次,當中也有融入機能物料的 Pullover 以及 Hoody,就讓我們一同來欣賞 Aimé Leon Dore 的造型演繹。

 

Aimé Leon Dore Website
Aimé Leon Dore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