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再生 / FREITAG 台南期間限定店即將正式開幕

2014年,以設計、樂活、環保作為品牌重要元素的 在台北富錦街以百天限定店初試啼聲,當時便吸引破百位粉絲(FREITAG 稱粉絲為 F-riend)朝聖,熱鬧場面讓人記憶猶新。目前全球實體直營的 F-STORES 僅只 10 家,此次再度與富錦樹團隊合作,不僅以期間限定店的方式在忠實呈現 F-STORE,也將 FREITAG 善用再生資源的理念傳遞至在台灣城市生活的每個人,屆時歡迎 FREITAG 品牌愛好者到場交流同樂!

開幕活動
6/12當天下午 15:30 開放排隊領取號碼牌 100 名拍照、打卡分享者,可獲得 FREITAG 名片夾乙個,還有其他同樂抽獎等活動,敬請期待!

FREITAG POP-UP SHOP@台南
日期:2015/06/12(五)~ 09/20(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 189 號 1F
電話:台南 06-214 0023 / 台北 02-2765 6250
營業時間:12:00 ~ 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eita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