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s & Sweets Vol.06 / 台北人氣甜點「芒果霜淇淋」

連日的高溫,這幾天絲毫沒有手下留情的跡象,高掛的太陽把整座台北城市曬得有如烤箱一樣發燙,這時若是溜進騎樓底下躲躲頂上炙熱的豔陽,然後順手來支冰涼消暑的霜淇淋,那絕對是最療癒的時刻了!由 KEEDAN 編輯部所策劃的「」特輯於本回邁入最終章,這次我們持續在台北巷弄內搜羅值得推薦品嚐的人氣甜品,來到了風格清新的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除了品嚐季節限定的芒果霜淇淋,也提出流行注目的球鞋女孩造型提案。

Beanie_Carhartt_$680
Top_Carhartt WIP_$2,180
Pants_Studio Nicholson_$13,800
Shoes_New Balance WX711SW_$2,950
Glasses_Anderne_$6,700
Watch_BABY-G_$3,900

本番造型從清爽休閒的夏日氛圍作為設定,下身選擇版型放鬆自在的 Studio Nicholson 格紋寬褲,搭配 WX711SW 慢跑鞋,灰色與青藍色的配色給人舒服的視覺感受,加上一抹乾淨的白色小短襪,便定下「夏日輕著」的形象基礎,此外,輪廓中性的米白色 Carhartt 衛衣以及專門為台北女性時尚名所 Fruition 推出的限定色毛帽也同時為整體造型增添了居家慵懶的可愛氣質。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沒有醒目的招牌,也沒有諾大的店面,位在復興南路一條巷口的小涼院走的是一種小清新的路線,門口種了幾株植物盆栽,一旁的木頭腳架掛著的是手繪價目表,好像在輕聲告訴路上忙碌人們今天正販賣著哪些充滿驚喜的霜淇淋口味!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甜品點,小涼院的霜淇淋採取「一天只賣一種口味」的方式經營,因此值班的店員在這一天當中只需要好好的專注於製作一種口味的霜淇淋給客人們,感受的出來經營者對於品質的要求與堅持。造訪當天,我們碰上的是季節限定的「愛文芒果霜淇淋」,嚴選屏東枋山輸日等級的愛文芒果製作,並且加入味道香甜的 moscato 白酒,讓芒果的酸甜滋味與荔枝、桃子的香氣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最後再噴上現榨的青檸汁,讓簡單的霜淇淋充滿起承轉合的戲劇性變化,十分推薦給喜愛甜食的女孩們!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148 巷 34 號
電話:(02)2706-7623
營業時間:
週三~週五:3:00 pm – 9:00 pm
週六、週日:1:00 pm – 9:00 pm

Edit&Styling Ian Chiu, Shadow Wu
Photo Eugene Lee
Model Juno Liu
MUA Dani Chang
Produce Sam De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