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面貌 / ARTIFACTS 台灣獨家 Linda Farrow 夏日驚喜福袋

敦南以店中店方式呈現 夏日主題專區,繽紛色彩與季節性插畫令人驚艷。Linda Farrow 以前衛造型融合復古元素聞名,本季推出夏日嚴選驚喜包,在台灣選定 ARTIFACTS 為獨家展售店點。驚喜包內含托特包、摺疊扇、夾腳拖、隨身瓶、海灘球、手機殼等季節性商品,每十袋中就有一袋裡面附有一副萬元的 Linda Farrow 太陽眼鏡,擁有夏日小物的同時也可以試試手氣。ARTIFACTS 今年以普普風抽象海灘搭配多隻逗趣的充氣粉紅鶴以及萬紅中一點白的天鵝進行點綴,將特色三角櫥窗改裝成為夏季海灘小店,展售季節性商品,可供顧客進入櫥窗中選購。中島區以 ARTIFACTS 擅長的店中店呈現本次 Linda Farrow 精彩的夏日系列,以夏日驚喜福袋的條紋圖樣搭配 Linda Farrow 特選的夏日塗鴉插畫為底,運用馬卡龍色彩的半透明柱體,將 Linda Farrow 夏日專屬區塊打造成店中的世外桃源,猶如冰淇淋般的質感令人流連忘返。

ARTIFACTS Website
ARTIFACTS Facebook
ARTIFACTS 商品洽詢電話:02-2731068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