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吧台 / 搶先一睹 the POOL Shinjuku 店內實景

之前介紹過即將於伊勢丹新宿店本館 1 樓開設的 the POOL Shinjuku於今日正式開幕,為期只有一週的期間限定店鋪是以 POOL BAR 為概念所打造,並且採用全黑塗裝的撞球檯為展示台,還設置了皮革沙發及桌子,呈現全黑基調的 Bar Shop,店內除了之前預告過的 G-SHOCK、LACOSTE 聯名商品之外,也出現了 還有 等以撞球為主題的限定商品,還有印有 POOL BAR Logo 的飛行員襯衫原創單品,另外同樣受到注目的就屬 MOYNAT x 的包包了。 首日營業就造成了 400 多人排隊的盛況,近期前往東京的朋友不妨將 the POOL Shinjuku 加入行程中。

the POOL shinjuku
時間:2015 年 6 月 17 日 ~ 23 日
地址:伊勢丹新宿本館 1 樓 The Stage

via Fashionsna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