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廚房 / fragment 與 Beef Kitchen 推出「CHICKEN KITCHEN」期間限定餐廳

由流行指標人物 藤原浩()所主導的設計單位 近日再度推出別注企劃,不過本回的施展領域不再只是潮流,而是你我都愛的「美食」。位於東京中目黑區的 Beef Kitchen 是當地的高人氣餐廳,並於今年邁入七週年,對於美食相當感興趣的 藤原浩 便藉此機會與其展開跨界合作,將個人對於鄉村雞肉料理的喜好反映在此企劃中,同時把原本的餐廳名稱異名為「CHICKEN KITCHEN」,顧名思義是一家以雞肉作為主要食材的主題餐廳,利用各種雞肉部位搭配不同的調味與烹飪手法如烘烤、燒烤、清蒸等等,呈現豐富美味的口感與創意;此外也針對夏日季節推出杏仁豆腐、葡萄柚果凍以及紅豆冰棒等消暑甜點。在本次企劃中,fragment 也透過一貫的簡約思維創造限定版黑色短 Tee,上頭結合雞蛋輪廓與閃電 logo 線條的圖樣是「CHICKEN KITCHEN」的專屬視覺。「CHICKEN KITCHEN」將從 8/1 起至 9/30 進行期間限定營運,屆時有機會到東京旅遊的朋友別忘了順道過去體驗嘗鮮。

CHICKEN KITCHEN(Beef Kitchen)
地址: 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2-44-8 ロ・カーサ上目黒 B1F
營業時間: ランチ 11:30〜14:00、ディナー 17:00〜23:30(23:00 ラストオーダー)
電話: 03-5768-36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