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墨藝術 / NEW BALANCE CW620 X 森本千繪「MOTION EMOTION

也許台灣的朋友對於 森本千繪(CHIE MORIMOTO)這名字有些許陌生,身為日本知名插畫家與設計師,現任 goen°株式會社的藝術總監森本千繪小姐不僅曾創作過許多著名童趣繪本作品,更參與都市藝術空間規劃等設計,並也曾替日本知名藝人如 MR. Children 等做視覺總監的藝術指導。本次 森本千繪 與 的跨界聯名合作名為「MOTION EMOTION」, 以 80 年代著名的經典鞋款 CW620 為設計雛形,運用她充滿童趣、色彩繽紛,充滿溫暖與愛的隨性漸層潑墨畫風,運用柔美的粉紅/鵝黃色,以及冷冽的藍/紫配色,揮灑於黑白兩色的視覺基礎,呈現兩種截然不同卻充滿女性風格的迷人夢幻鞋款。NEW BALANCE CW620 X 森本千繪「MOTION EMOTION」目前可於 FRUITION 購得。

FRUITION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6 號
電話:(02)2751-08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