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Choice / 父親節推薦錶款

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正是讓你對一直以來辛勞付出的父親表達感謝之意的最佳時刻,除了於起點夏季特刊 Lazy Holiday 中所介紹的錶款之外,起點也幫各位讀者精選了幾款紳士腕錶,讓讀者能夠透過自己老爸的 Lifestyle 以及穿衣風格來選擇適合贈送的錶款。

Formality 風雅系列腕表採用大器的 43.50mm 表徑搭配鍍 PVD 玫瑰金錶殼,以及質感非凡的小牛皮鱷魚壓紋錶帶,是一款充滿成熟自信魅力的手錶。推薦給穩重型老爸,讓老爸擁有穩重又不失雅痞感的可負擔的奢華。
Calvin Klein Formality K4M216C3 NT$ 10,000

細膩的同心圓髮絲刷紋面盤處理,外圈環繞以深邃的立體蝕刻數字,搭配穹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古老皮革工法 Vegetable Tanning(植物鞣製工法)製成的錶帶,顯得洗練而脫俗。特別推薦給崇尚極簡美學的品味生活老爸。
TID Watches No.2 NT$ 13,450

Emporio Armani 的錶款總是散發著卓越的經典品味,LUIGI 系列錶款獨具義式經典紳士風格,沿用復古圓弧錶殼,搭配突出按把及三眼計時黑色錶盤,改良過的成熟優雅感,適合給重視生活品味的老爸於日常工作穿搭。
Emporio Armani LUIGI AR1895 NT$ 13,980

品牌首款由瑞士製造的手錶,承襲 DIESEL 傳統工藝的叛逆與反骨,獨立組裝的錶耳,多角度鏡面以及其重裝的錶殼外型,充滿了濃厚的軍事元素,最適合贈送給愛好野外活動以及著迷於軍事物品與衣物的粗獷型男老爸。


DIESEL Swiss Made DZS0001 NT$ 36,500

以羅馬競技場的巨大圓形外牆為發想,意象錶盤開闊的立體空間,面盤錶框內圈橡膠材質,與消光材質對比更顯立體層次,並提供長達 80 小時不絕的動力。最適合喜愛運動同時想表露出成熟大人獨特運動品味的風格老爸。


MIDO All Dial Special Edition NT$ 41,100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搭載雙時區功能,採用輕巧、低敏感性的高科技陶瓷製成,以玫瑰金點綴的錶盤搭配金屬煙燻灰色澤的錶帶,內斂的外觀使它不會退流行,非常適合常因公出差的商務型老爸,輕鬆換算時區且安檢時也無需摘下。
RADO HyperChrome R32102172 NT$ 95,000


商品洽詢電話
Calvin Klein Watches:0800-888901
FOSSIL (DIESEL, Emporio Armani):0800-888246
MIDO:02-21732279
RADO:02-26523737
TID Watches:02-25991186

COVER PHOTO by Steven Depolo via Flick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