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雛形 / Lane Crawford 165 週年形象特輯

成立於 1850 年的指標性高端奢華百貨 ,為了迎接其 165 週年,特別找來知名的德國攝影師兼製片 Daniel Sannwald,透過真實且新穎的時尚攝影手法,捕捉穿著來自本季引人注目的品牌服飾的中國 Model Yang Menghuan 和韓國 Model Noma Han 的躍動姿態,呈現出一種越過時代的侷限,前進至未來的氛圍,可以透過以下影片來感受:

於 165 週年強調「Looking to the Future」的 Lane Crawford,透露將以其獨到眼光尋找能夠決定未來 165 年全球創意的時尚品牌。而一連串的 165 週年活動也將於九月份展開,同時也將販售 165th Anniversary Exclusive Collections,其中包含了與 等時尚設計品牌所合作的款式,精彩可期。

更多資訊請至:
Lane Crawfor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