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上海 / PHANTACi 即將西進上海 跨國聯名同步展開

從本地街頭文化出發的 近年來展店有成,除了在台灣北、中、南主要城市設立品牌據點,也逐步在香港與新加坡等亞洲地區拓展市場版圖,如今品牌與團隊更將於今年 9 月份啟動「PHANTACi x I-YO SHANGHAI」西進中國企劃,於上海淮海區開設 Pop-up store,展現來自台灣的街頭流行創作能量;開幕當天現場也將展出創意總監 的私人珍藏潮流展,包含他從學生時期起就熱愛的籃球文化、美國 NBA 球星 Kobe Bryant 親送限量球鞋、全球獨有 NIKE 鋼琴鞋家庭版、New Balance 青蜂俠鞋等等珍貴私藏大公開。PHANTACi 團隊本回也特別安排為期 18 天與上海民眾同步微博倒數活動,並陸續公開許多陪伴 PHANTACi 成長的重量級秘密客加入最後倒數活動,請持續關注品牌官方微博 #哎喲上海#。此外,在品牌踏入全新階段之際,PHANTACi 也特別與加州專業衝浪品牌 O'neill 聯手設計了范特西環遊世界系列,以旅遊的概念出發,曝光了設計總監周杰倫這 9 年來踏遍全球的足跡,從他的視野中看到了奇幻、繽紛、華麗的范特西品牌風格。更多聯名企劃也即將在後續接連登場。

PHANTACi
品牌官網
臉書專頁
官方微博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