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門,好鄰居來了! / 第一屆 NICE NEIGHBOR 好鄰居風格時裝展正式展開

還記得今年 4 月份,由幾位本地獨立服裝設計師所發起的 NICE NEIGHBOR 好鄰居風格時裝展嗎?這個充滿想法的組織提倡「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的理念,並希望提供一個讓年輕時尚工作者一個聚集彼此能量並且分享資源的平台,在上回第 0 屆的時候帶著實驗性的心情悄悄推動著, KEEDAN 也針對當時參展的品牌設計師進行一對一的專訪,深入了解他們的創作構思與品牌特色;不過經過一個季節的切換, 的參展品牌數已經從初次的 4 支增加到 15 支,同時也吸引除了服裝以外的設計與創作人士一同加入,豐富 NN 的多元面向與能量。

NN 2015 - 5

10927184_1488159458150572_1781177721136003987_o

本回的 NICE NEIGHBOR 也邀請各領域的業內名人安排主題講座,包括楊佩綺 Bigi(秀場導演、名模、專欄作家)的「華麗背後—秀場導演的 10 個口袋靈感」邵亭魁(時尚攝影師、旅行家)的「轉瞬之美—那一雙眼睛和靈魂」以及 邱冠旭(時尚記者、眼鏡潮流觀察家)的從「Yves Saint Laurent 到 Johnny Depp…」,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點此參考詳細內容資訊與報名方式。

第 1 屆 NICE NEIGHBOR 好鄰居風格時裝展「LIVE COOL! 」2016 Spring/Summer
活動時間:2015/9/16 ~ 9/19(11:00-19:00)
地點: 台北市市民大道 3 段 2 號 3 樓(三創生活大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