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詮釋 / Folk 2015 秋冬系列 Lookbook

來自倫敦品牌 ,其最大的特色就是細緻的設計風格;在布料的品質以及衣服縫紉的結構上有相當的堅持。設計重點不在於衣服輪廓的重新創造,而是不斷地創新將新風格、布料、顏色與細節加入在衣服當中,堅持細節上的琢磨,將舊的款式賦予了新的面貌。這也使得 Folk 成為近年來竄紅相當快速的品牌。雖然 Folk 字義上解讀為通俗的,但表現在其每一個 collection 上卻一點也不通俗。
Folk 目前在倫敦有三間獨立專門店,並在 Liberty 百貨公司及阿姆斯特丹的 Cowboys 2 Catwalk 開設概念店,同時在全球超過 200 家獨立專賣店及百貨公司設有專櫃,包括位於倫敦的 Selfridges、Liberty、Harvey Nicolas 百貨公司,及在香港的 Lane Crawford。在今年以發表的 15 AW 系列中,以俐落的極簡主義開場。款式則延續經典的工作著裝結合軍事風格的細節創作為概念發想,色調上運用樸質秋天的棕、卡其、綠、灰色與海軍藍為主要色角,而講究的細膩工藝,更為服裝增添雋永的優雅魅力。

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48 號 B1
商品洽詢電話:02-8771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