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軍裝 / visvim THORSON STARS JKT 秋冬外套新作

還記得去年在流行圈中蔓延超展開的 MA-1 空軍外套嗎?短版長度適合亞洲人穿著習慣,加上內裏鋪棉和尼龍材質,讓 MA-1 可說是去年最受注目的單品之一。而今年天氣也逐漸邁入冷冽,MA-1 依舊是大家的心頭好;本季由日本高端品牌 所推出的 改良版 MA-1 外套,有著最具代表的軍綠及黑色雙色,羅紋處理的領口、袖口更是高質感不易鬆脫,加上向來對於五金非常要求的 visvim,在皮革拉鏈、反縫線和側邊的衣袖版型處理,皆上頂規的要求,而本次最大的特徵就是背後的國旗刺繡,採用手工一針一線的縫製,加上復古仿舊的色落,精美的藝術品值得細細品味。想擁有與眾不同且能夠跳脫出街頭感的 MA-1 空軍外套,visvim 的頂級工藝是最佳選擇。

INVINCIBLE East(台北東區店)
商品洽詢電話:02-2627167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