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文字 / QLOCKTWO® 鐘錶系列商品 台灣正式發表

QLOCKTWO® 系列產品包含了 CLASSIC、Large、TOUCH 以及 W 腕錶系列。QLOCKTWO® CLASSIC 為 45 公分長寬大小時鐘,可掛牆或擺放桌面,自由選擇前方面板材質,如繽紛的壓克力玻璃、霧面上色的鋼質,或是 CREATOR'S EDITION 原創系列,以特殊製成處理過的原鐵、鐵鏽以及手工製作的金箔、鉑金材質。同概念但尺寸加大為 90 公分長寬的 QLOCKTWO® Large,是空間的醒目亮點,不論是豪宅、展覽或商辦空間,總能在第一時間吸引目光。實用的 QLOCKTWO® TOUCH 為一只 13.5 公分長寬大小桌鐘,具備鬧鈴功能,透過觸碰,啟動貪睡模式並可關閉鬧鈴。QLOCKTWO® CLASSIC、Large 與 TOUCH 全系列,具備多達 19 國語言與豐富面板,搭配隨季節變化的生活風貌。QLOCKTWO® W 腕錶系列為廣受市場歡迎的明星產品。文字閱讀時間的概念,隨身帶著走,與朋友分享用新思維閱讀時間,最普遍的英文版本時間說法,成為有趣的互動話題。高質感外殼,錶徑 35 毫米的方形腕錶,設計拉絲金屬或拋光或黑色 DLC 精鋼材質,另有玫瑰金、黃金 PVD 鍍膜鋼材選擇,可搭配三種尺寸的皮革、天然橡膠錶帶或米蘭鍊帶;具備七種語言。

即日起至 11 / 20 期間,於 新光三越信義店 A4 館、微風復興專櫃和台中新光三越門市,與 QLOCKTWO® CLASSIC 時鐘拍照,寫下一句對 QLOCKTWO® 簡短感想,標記 #Qlocktwo #artifactsoffical後,上傳至個人Facebook動態時報公開分享,即有機會抽得一款QLOCKTWO® TOUCH 桌鐘。

ARTIFACTS
商品洽詢電話:02-2731068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