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新頁 / A.P.C. 資金注入機能服裝品牌 Outdoor Voices

品牌 Logo 就像 Facebook 打卡標誌的 Outdoor Voices 發跡於紐約,總部設於紐約、奧斯汀以及德州,是致力於創造休閒娛樂機能服裝的新銳品牌,Outdoor Voices 近期受到來自法國的極簡高端品牌 . 的投資,「當我看見 Outdoor Voices 所選擇的布料,我就愛上它了。他們專注於材質的態度就像我們 A.P.C. 一樣,這何嘗不是一個好的時間來將真正的 sportswear 與真正的 Fashion 做結合。因此我不會讓自己錯過這筆投資的好機會。」A.P.C. 創辦人 Jean Touitou 說。這筆投資案後也直接宣佈將於下一年度發表雙方的聯名合作系列服飾,在近年以 Outdoor 風潮帶領下推陳出新的機能服裝競爭中,A.P.C. 與 Outdoor Voices 的合作將會帶來什麼樣的衝擊非常值得令人關注。

via Vogue U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