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街頭 / Mostly Heard Rarely Seen 2015 秋冬新作型錄

由新銳設計師 Thomas Tomakira Li 所創立的高質感街頭潮流品牌 Mostly Heard Rarely Seen(),因為設計師為香港出生日本成長的背景,擅長將街頭時尚與來自所生的地緣關係結合,富有著東方濃郁色彩的環境下本季以巧妙將細膩的文藝術揉入設計中,延續大膽的色塊與技巧接合,藉由著每一季體現的強烈風格中,更隱隱道述著設計師本身,充分展現出 MHRS 自由不受拘束的品牌理念 MHRS 2015 秋冬延續品牌慣有的印象,豐富強烈的圖紋與色調,接合奢華的街頭風格,與叛逆獨到的設計款式搭配下,創造前衛現代卻又具有高實穿度的全新秋冬系列。Mostly Heard Rarely Seen 2015 秋冬新作單品目前已在 複合式概念店上架發售。

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48 號 B1
電話:(02)8771-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