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裝束 / (A)crypsis 2016 春夏系列「Crypsis」於 TOKYO AFC stage 發表

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 ,本季獲選為台灣唯一代表品牌,參與了東京時裝週,與日本、韓國、香港代表共同發表 2016 S/S 男女裝新一季作品。(A)crypsis 2016 S/S 主題為「Crypsis」保護色,全系列運用同色系、不同材質拼接而成。於東京時裝週共發表 6 套作品。(A)crypsis 運用一貫的設計手法,全系列在遠看是一種低調且內斂的設計,近看可以發現許多隱藏在內部的細節思維,讓整個系列充滿質感也兼具玩味;春夏系列運用許多機能性布料,具有防潑水功能,大量運用卯丁、綁繩、彈夾的細節手法,來呼應主題「保護色」,也具有隱藏、束縛等設計概念。系列中加入了許多軍裝的概念,跨越剪接線的手工色塊印刷,為本季的主要設計手法之一。男裝的設計上,將風衣結合空軍外套 MA-1,如同穿上兩件外套的設計,女裝則將空軍外套 MA-1 結合洋裝,透過將兩種不同服裝單品相互結合的手法,把原本不合理的思維變成了合理的服裝創作。

(A)crypsis

pics via Fashionsna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