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彩野趣 / POLER OUTDOOR STUFF 台北東區期間限定店

意圖將 OUTDOOR STUFF 的品牌理念帶到台北城市的都會區中,於是便在台北最繁華熱鬧的一級商業區域東區巷弄開設了 POLER OUTDOOR STUFF 期間限定店,除了展示 POLER 秋冬最新一季系列外,也不乏品牌經典單品,如使用輕鋁合金材質而製的 THE ONE MAN TENT 單人帳篷以及 THE NAPSACK 睡袋式外套。源自美國西岸波特蘭的品牌 POLER OUTDOOR STUFF,精緻的細節與品牌精神為年輕族群帶來了「Outdoor Lifestyle」風潮,POLER 傳達的 Lifestyle 更是一種 EASY 的生活態度。POLER OUTDOOR STUFF 更於今年找來了甫從 Stussy 離開的首席設計師 Nick Bower 擔任設計顧問,而由 Nick Bower 所主導的系列將於 2016 春夏曝光,也不禁令人期待現正於美國當紅的 POLER OUTDOOR STUFF 明年將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POLER OUTDOOR STUFF 台北東區期間限定店
日期:10 月 15 日 - 11 月 15 日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8 號
商品洽詢電話:02-231434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