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經典 / Universal Works 2015 秋冬新品 質感呈現

2008 年於英國創立的 ,是因創辦者 David Keyte 在廚房裡思考著如何將帶有誠意的服裝並又建立在合身的剪裁與細節的設計來符合大眾的需求,因而成立了 Universal Works。從小生活在 70 年代的英格蘭中部,被當時父親穿著的工裝與典型的英倫風格服飾所影響,深深地烙印在 David Ketye 的印象中。而往後在追求人生的期間,經歷了 80 年代運動文化的發展與音樂次文化的洗禮,對於往後的設計有著極大地影響。Universal Works 將英國傳統服飾沈穩並帶有細膩質感的細節充分的表達出來,用修身的剪裁呈現出完美比例,同時帶有工裝與正裝的細節散發出率性一面。而為有效製作出優質商品,獨立經營公司採用小規模量產,並與他們所信任的工廠合作,製造出高品質的服裝。Universal Works 想傳達對於一個經典的永續與傳承的精神,而不是像時尚那消逝即逝的瞬間,用最好的質料與最舒適的剪裁,並將最熟悉的英國經典服裝並融入現代氛圍,來符合重視生活所需的設計。2015 秋冬主題「Pass」,如同其字面上的意思「遞交」,想將本季服裝的實用性與穿著性表達出來,每一件大衣都能與褲子作搭配。更於 2015 AW London Collections Week 上,與藝術家 Billy Craigan-Toon 合作,將表演藝術融入秀場中,模特兒隨著音樂的節奏,將大衣遞給下一個人著上,證明著 Universal Works 每一件經典的實穿性。此外「Pass」也有著品牌對於經典的執著,想把服裝的永續性精神「傳承」到每個世代。系列中,可以看到與義大利羊毛物品牌 Lanificio f.lli mannelli 合作的毛衣、襪子、針織外套與品牌經典的夾克外套,修身的剪裁與沈穩的深色調,並融入現代元素,如無領設計,呈現出別於以往的英倫氛圍。

washida HOME STORE
商品洽詢電話:04-2301698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