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起點 / nonnative 15 AW Lookbook

日本品牌 2015 秋冬系列,以「Urban Village Retreat」為其形象出發點,暗示著回歸品牌原點,重新檢視。設計師藤井隆行長久以來,以自己旅行世界各個國家及城市時所得到的靈感來做為設計的啟發。然而,本季品牌回歸到其發源地東京。從 2015 秋冬 可看出,以東京城市中無止境的水泥高樓及一層又一層的瀝青中,來發掘 nonnative 最原始的起點。設計師藤井隆行汲取了街頭、軍裝、outdoor wear 及工作服等元素,再以現代面料與剪裁呈現,希望穿著 nonnative 服飾時,能進行各種活動,並從中享受搭配不同元素而展現出的個人獨特風格。最新一季系列商品現可於台北質感選貨店 HOTEL V 購得。

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48 號 B1
商品洽詢電話:02-8771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