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姿態 / NikeLab Gyakusou 2015 秋冬系列

由 NIKE 與日本設計師 高橋盾 所帶領的 共同開創的 系列在每一季的概念與作品上皆展現出雙方的創意思維結合,以及全新的科技材質運用,也顛覆了大眾對於運動機能服飾缺乏美感的刻板印象。在最近釋出的 2015 秋冬系列作品中,Nike Explore Team Sport Research Lab 運動研發小組收集多種資料,結合高橋盾以及 GIRA(Gyakusou International Running Association)刺激啟發的獨特觀點,進而發展出充滿層次、拼接的設計,服裝不僅從氣候上去思考,更進一步的從跑步的動作中去延伸和調整。整個系列以素色搭配菱革紋為主,機能的活動設計,適合面對各種天氣的變化,而在運動期間能感受到舒適性。其中所合作的 Flyknit 3.0 鞋款,以黑色為主色調,搭配藍、棕或酒紅、墨綠,編織一體符合腳型的弧度,鞋底以自然輕盈且接近裸足訓練效果的 Free 3.0 為主。此系列於 10/29 開始在 實體店鋪與線上商店發售。

via Fucking You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