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公開 / visvim 品牌主理 中村世紀 的泛古日常

日本品牌 向來以精湛的製衣工藝以及揉捻當代與傳統的獨特風格受到忠實追隨者的喜愛,就連美國創作歌手 John Mayer 以及「史上最偉大吉他手」之一的 Eric Clapton 等名人都曾在私下穿著上表達對於 visvim 的喜愛,而這一切的美感與風格塑造都是出自其品牌主理 在世界遊歷之中的體悟。《The New York Times Style Magazine》早前針對 中村世紀 進行採訪,並且披露他鮮少對外公開且位於美國洛杉磯 Hollywood Hills 以及日本東京郊區的私人住所。有別於我們對於時尚名人奢華度日的刻板印象,中村世紀 在這一張張居家日常照片中流露個人對於樸實生活的單純信仰,也透過家中充滿年代與懷舊感的古董家飾、吉他以及堅持保留原貌而不加以美化修飾的 1948 Indian Chief 摩托車,顯示他忠於原味的審美觀點,他與妻子 Kelsi 平常在家中最喜歡收藏保留各式各樣的 vintage 布料最為衣著設計的靈感參考,兩人和女兒 Riko 就連嘗試時下流行的自拍都是用中片幅底片相機拍攝,可見其一家人獨特又可愛的生活方式。

via The New York Times Style Magaz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