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學風 / adidas Originals 北歐赫爾辛基 vs. 復古學院 新品登場

11 月推出全新系列,由天王陳奕迅與天后全智賢共同演繹最新的秋冬運動時尚。本季女裝將聚光燈移到北歐芬蘭,來自赫爾辛基獨特的城市氛圍,靈感來自挪威冰珠般的雨滴,黑白充滿流線動感的大小點狀,有如在冬日窗邊流動的雨珠,創造了別具趣味的設計感。簡約的深淺藍搭配白色的幾何色塊;再加上立體潛水布拼接網眼材質,極簡卻又有衝突感的設計,完美顯現北歐代表性的設計美學。男裝則將 adidas 各年代的經典鞋舌 LOGO 拼接成為 Originals 原創徽章,注入到學院風強烈的單品中,如 Superstar 經典運動上衣、運動長褲、棒球外套等,展現復古學院風潮。

男款方面 ZX Flux Chukka 推出應景的秋冬版本,維持了流線前衛 ZX Flux 鞋款輪廓,新款 ZX Flux Chukka 更增添了抵擋濕冷冬天的升級版配備,潛水布橡膠材質鞋身,Primaloft 超細纖維保暖材質,高筒防水鞋身和金屬細節。女款方面秋冬必備的高筒球鞋在本季有了新的選擇,全麂皮的鞋面材質為新款 EXTABALL 女鞋添加了冬日獨有的高貴質感,搶眼的粉色鞋帶更帶出一絲女性氣息。

adidas Originals
商品洽詢電話:02-25095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