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來襲 / Champion 台北東區專賣店開幕

誕生於 1919 年的美國經典品牌 擁有著超過 90 年的歷史,是歷史悠久且持續不斷演進的品牌。如今除了美國之外,你也能於歐洲、日本甚至是全球地區,看見 Champion 的服飾。Champion 的發展不僅止於運動服裝,你更能從 Streetwear 指標品牌 Supreme 與 Stussy 都有與 Champion 聯名而看出端倪。而就在今年 Champion 開設了台灣首間專賣店,就座落在 Streetwear 集散地的台北東區巷弄中,同時這也是 Champion 在亞洲除了日本以外的首間直營專賣店。而透過起點的鏡頭帶你先一覽店內實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前往一探究竟。

Champion 台北東區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69 弄 71 號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商品洽詢電話:02-2711155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