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限定 / Stussy Pop Up Store @ DOE Shanghai

於上海推出為期三個月的期間限定店,選定座落於靜安區的複合式店鋪 DOE,將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美式風格再次帶進中國。呼應 Stussy 35週年的主題,上海期間限定店選用 Stussy 80 年代的黑白影像作為陳設重點,在商品的選擇上也特別強調經典的 Stussy 圖騰,已有 20 年以上歷史的 World Tour、8 Ball、SS Link,象徵著 Stussy 最重要的核心價值。Stussy 將過去的經典,延伸融入現代技術與細節元素,透過進化的剪裁及衣料選用所完成更為簡約的 2015 年秋冬系列。Stussy 的經典結合 DOE 複合式的空間,從二樓期間限定店挑選完服飾,拿著 Stussy World Tour 馬克杯下樓喝杯 DOE 自選烘培的咖啡,坐在賽場式的看台座上,細細品嚐這全然不同的生活體驗。

Stussy 上海期間限定店 @ DOE
日期:即日起至 2016年1月31日
地點:DOE 上海市靜安區銅仁路 88 號 1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