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意象 / Herschel Supply Co. 2015 Quilted Collection LookBook

熱衷旅行並擅於將體驗融入設計靈感的加拿大包款品牌 . 2015 秋冬推出 Quilted Collection,巧妙運用大自然調配的天然色調於全新系列中,突顯旅人獨特品味。隨著寒冬驟然降臨,沿岸的青苔在陽光的折射下透露冷冽的苔綠色澤,伴隨而來的漫長晝夜壟罩大地,沉靜的低調色彩細膩勾勒出菱格紋線條,帶領旅者捕捉季節變化的奇幻景象。

全系列以绗縫技術車縫菱格紋設計,強調面料細節的注重,賦予嶄新質感,打造多款 Herschel Supply 經典雋永的包款與配,以神秘的迷霧黑與清新經典的軍綠色調,襯托出包款簡潔而俐落的流線,精選粗紋皮革配飾與鐵灰色或銀製的磁扣帶細節,承襲品牌包款特有的質感設計,恣意展現個人的品味氣息;而帽款則以尼龍材質內填輕柔棉料绗缝菱格紋設計,配襯夜光映照海洋般的湛藍、青苔綠,打造前衛有型的中性特色。

Herschel Supply Co. 臉書粉絲頁
商品洽詢電話:02-256778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