禦寒利器 / The North Face 2015 秋冬系列 無畏多變氣候

近年全球氣候多變,一趟旅行需攜帶許多保暖衣物因應不同的天候,傳統保暖穿著總是厚重難行,裝備品牌 今年打造秋冬保暖新裝備,無論從事戶外探險、悠遊城市或雪地漫遊,都能從容抵禦捉摸不定的天氣,讓每一位旅人盡情享受戶外美好,自在探索每一趟旅程。

2015 秋冬系列因應冬季旅行,適應不同城市的氣溫變化,主張「戶外多層次穿搭」概念,面對室內與戶外的溫差,可隨時調整身體穿著的厚度。BASELAYER閃電快乾功能內著衣系列,可迅速將汗水吸附並排出,保持肌膚表層乾爽,系列包含三種不同厚度款式:輕暖、保暖及刷毛款,可依照需求挑選最適合的保暖基底;中層保暖層,本季首推 HABHA Ⅱ 羽絨外套,擁有 800 Fill 蓬鬆度,蓬鬆絨朵構築極大的隔熱層,肩部採用撞色耐磨布料,當背負重物前行時,可以消除重物摩擦身體帶來的不適感,此外,ThermoBallTM 暖魔球保暖纖維外套也是不錯的好選擇,擁有獨創立體球狀結構,即使在潮濕環境中仍具保暖性能;外層防護層,以防水功能外套為主,品牌首創FuseFormTM 編織科技防水外套,具輕量、透氣、強韌三重合一的特性。The North Face 突破傳統的冬季機能服飾,輕、 暖、 有型且方便收納攜帶,將暖空氣牢牢鎖住也不悶熱。

The North Face保暖季活動:
活動時間:2015 年 12 月04 日(五) 至 2016 年 01 月 04 日(一)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於全臺 The North Face 直營百貨專櫃、門市或指定經銷門市消費滿 5,000 元,即可獲得雄獅旅遊 1,000 元抵用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購買指定款新品外套就可獲得旅遊抽獎券一張,並有機會得到雄獅旅行社旅遊金 45,000 元。

The North Face
商品洽詢電話:02-875152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