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裝入荷 / orSlow for washida 冬季定番外衣

自南台灣發跡的本土選貨店鋪 自創立以來致力於挑選及分享「簡單,好穿搭,貼近人們生活的服飾及單品」,近期也所引進來自日本 orSlow 作為店內的重點品牌之一,在新品到店之際,washida 也特別嚴選 Typewriter Cloth Zip Up Jacket 以及 Shawl Collar High Density Popline Coat 二款夾克作為冬季的重點定番, 設計概念上皆能感受到設計師 仲津一郎 對於軍裝的喜愛及透徹的剪裁考究, 將舊有的年代重新詮釋,也讓今回的別注款式產生了不一樣的新生命。 選用的素材為府綢(Poplin)面料,近年來在海外十分流行,而經緯紗支必須是在 40 支以的高密度條件才能構成此材質, 特色在於精細的紗線製成的高支數、高密度強韌織物,即使是全棉的製品卻帶有些微光澤和空氣般的觸感, 全件再以改良的老式版型及做工縫製而成,對於喜愛古物風格的族群們必定愛不釋手。orSlow for washida 冬季定番外衣以及其他服飾單品目前可在 washida 線上商店購入。

washida HOME STORE
地址:台中市中興 4 巷 4 號
電話:04-2301698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