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細節 / DELUXE 2015 秋冬系列新品上架

繼先前公開 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 2015 秋冬系列 的發售消息後,本地時尚名所 INVINCIBLE 再度發佈話題新品。以美國街頭文化為基準發熱的日本時裝品牌 ,運用復古玩心元素持續進化深受好評。本次也推出秋冬最新力作,運用紳士質感的元素單品融合街頭服飾的混搭,創造個人的品味展現,照片中暗沈的色調隱藏高質感的氣息,秋冬的單品細節值得一一品味,同樣地,INVINCIBLE 今年秋冬再度持續為大家帶來 Deluxe 精美的服飾;有著改良式的軍事野戰外套(Field Jacket),內裡巧思的添加了不同花色作為設計上的玩心、此外也有近年來日式傳統服飾走入街頭的設計,本季 Deluxe 也用著 Indigo 藍染布料製作而生的日式和服襯衫;再加上優良版型褲款以及配件,都是一時之選。DELUXE 2015 秋冬系列新品目前已經在 INVINCIBLE 上架發售。

INVINCIBLE Eas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3 號
電話:(02)8771-9958
營業時間:14:00 ~ 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