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男孩 / “Yumegiwa Last Boy” 2015 秋冬男裝型錄 by PPAPER shop

大多數關注設計與時尚的朋友們應該對 PPAPER 不算太陌生,從 2005 創立以來便堅持以台灣在地觀點放眼國際,成為獨具自我風格且頗具影響力的設計類雜誌刊物。為了可以將想法轉化為更具體的存在並且走入生活,近年來他們也成立名為 PPAPER shop 的選貨店鋪,希望以與眾不同的嚴選品味與消費者交流溝通;日前 PPAPER shop 也特別集結了店內最新的選貨單品,創造別有一番風格的 2015 秋冬男裝型錄「YUMEGIWA LAST BOY」(白日夢男孩)。對曾經走過 90 年代 的人來說,Michael Jordan 就是籃球,Michael Jackson 就是流行樂,NIRVANA 與 RADIOHEAD 就是搖滾樂,新好男孩就是偶像團體,四大天王就是香港,安室奈美惠與 SMAP 就是日本,超級任天堂就是遊戲。同樣在 90 末期發跡的日本樂團 SUPERCAR,混合了 bandsound 與電子合成樂的編製,2001 年發行的「Yumegiwa Last Boy」用吹泡泡般態度哼著對於夢想的永恆想像,即使九○年代的黃金風華已逝,即使青春不再,心永遠不老。「Yumegiwa Last Boy」的大鼓躁動了青春也鼓動了未來,男孩想像著、偷看著夢想的模樣,在夢境邊緣在成為怎麼樣的大人之前,男孩忘了什麼叫逝去,男孩長大,也是 PPAPER shop 團隊希望透過此別注型錄所傳遞的概念。

PPAPAER shop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