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加州 / Timberland × Publish Brand「Reinventing California」

來自美國東岸的經典品牌 ,在這幾年陸續與知名品牌推出讓人持續眩目的聯名作品後,本次攜手來自美國西岸加州的品牌 推出了全新作品。在維持經典的傳統與工藝外,融入了屬於加州特有的景觀、建築、時尚與設計,推出了兩款能夠完美詮釋雙方品牌個性的作品 Chelsea boots (切爾西靴)和 Oxfords(牛津鞋靴)。做為英式潮流的經典代表,切爾西靴(Chelsea Boots)自維多利亞時代風靡至今,稍高於腳踝的短筒、低跟,與兩側的鬆緊帶是其最廣為人知的特點,也因此從誕生自今,廣受名人喜愛。而本次 Publish Brand 將其調整,使用厚的經典黃金鞋底(Vibram)取代原本的短跟,加上依舊時髦的 Chelsea 靴面,輔以頂級的麂皮鞋面,以黑色與 Timberland 經典小麥色呈現,並將 Publish Brand 的 Logo 壓印於鞋跟。六吋的踝靴一直都是 Publish Brand 團隊很想擁有的單品,但卻始終未能找到能符合心目中的完美,藉由本次的契機與 Timberland 聯手創造,使用 Timberland 近 40 多年前所推出原版防水靴重新調整,融入了舒適的橡膠踝領,使用 Timberland 經典的六角黃銅嵌飾作為鞋帶孔,再將 Publish Brand 的品牌 Logo 壓印於鞋舌,展現全新的樣貌。

Timberland × Publish Brand「Reinventing California」
Oxfords(牛津靴)| CLASSIC WP OX A13R4 NT$ 5,900
Chelsea boots(切爾西靴)| CLASSIC WP OX A13NY NT$ 6,500
發售時間:2015 年 12 月 25 日
發售地點:http://on.fb.me/1In4El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