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乘板身 / Delta Skate Supply 與 VK DESIGN WORKS 聯名作品發表

坐落於台北西區的 Delta Company 一直深植於活動之中,除了滑板相關的教學活動、板身販售維護等服務之外,本次更與來自日本,對於搖滾圖像設計非常拿手的 VK DESIGN WORKS 合作推出聯名作品,與 Punk Spring、Summer Sonic 國際知名音樂節和日本品牌 Bounty Hunter 擁有合作經驗的他也曾把作品帶到台灣山海屯音樂節之中。這次首度與台灣滑板單位delta skate supply攜手合作,推出聯乘板身系列和2016年曆。人物選定找來各領域的4位魅力女神部落客 — LELISANAOMISOUCY作為形象結合,每位人物的板身數量均限量生產。店內也將於12/25(週五)當日陳列 VK DESIGN WORKS 的最新畫作。

Delta Skate Supply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102號
電話:02-2388-08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