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夜曲 / PHANTACi × OVKLAB「GOOD N9NE」九週年 REFINED 洗練系列

品牌九週年第二波合作單位邀請擁有濃厚搖滾精神的 ,本次的合作主題 REFINED(洗練)是以 OVKLAB 擅長的搖滾風格融合 PHANTACi 的休閒運動,透過 Garage Rock 的洗練感加乘 Urban Sport 的都會休閒風格,跳脫街頭品牌的刻板印象,淬煉出截然不同的嶄新面貌。本次最受注目的必定是 PHANTACi x OVKLAB “REFINED” SHOP COAT,工作外套款式揉合車庫搖滾的洗舊質感,後加工印花設計作為主要呈現技法,背後標語來自 OVKLAB 的信念「The Future Is Unwritten(未定之天)」,與 PHANTACi 奉為圭臬的「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相互輝映,撞擊出雙方堅持的品牌精神。斗大的標語襯托出跳脫虛無主義的真實,意同於 PHANTCi 年度主軸 VANITY,反應著人們在追求流行的同時往往遺忘了商品的本質面,象徵 VANITY 只是意象,真實的內在才是表達的重點。

PHANTACi
商品洽詢電話:02-877314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