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光塑型 / adidas Originals by White Mountaineering 發表 16 秋冬系列

日前 所合作的全新品牌 ,在米蘭 Pitti Uomo 89 中發表 2016 秋冬全系列,在伸展台上運用燈光與科技的數位動態營造一場非凡的 Runway Show!過去曾擔任 Junya Watanabe 設計工作的 White Mountaineering 設計總監相澤陽介(Yosuke Aizawa),如同 Raf Simons、Yohji Yamamoto(Y-3)、Palace、Pharrell Williams、Opening Ceremony、Kanye West,已與 Adidas Originals 長期合作且共同開發新品牌。

90sec_2.mp4

Design, utility and technology converge.Energy captured from Pitti Uomo, during the preview of adidas Originals by White Mountaineering.

adidas Originals 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在這次的發表中,運用 Adidas Originals 三個線段所構成的三角形狀,塑造出如 White Mountaineering 的常用元素「寄木柄」,結合動態的燈光與科技,將模特兒置入其中,非常具有突破性的伸展台呈現,受到各國媒體好評。相澤陽介認為與其做一場一般的服裝發表,他更投入思考在如何表達出初始的合作概念上,將兩個品牌的核心結合在一起。設計總監相澤陽介在 White Mountaineering 上的理念是設計、實用、科技,三個元素互相呼應,而這次的服裝設計中,延續一貫的都會運動風格,使用 adidas 擅長的機能布料開發,從連帽夾克、leggings到輕便風衣,都是生活中實用的服裝單品,尤其引人關注的鞋履部分更是值得期待,起點也將在日後帶給各位第一手報導。

via HER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