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魅力 / Herschel Supply Co. X Coca-Cola Collection 聯名企劃

善於將生活中的美好回憶與旅途風景融入設計中,來自加拿大的配件設計專家 .,於 2016 年春季,攜手風靡全球百年飲料經典品牌 可口可樂,Herschel Supply 以「Well Travelled 旅人日誌」精神為設計靈感,呼應 Coca-Cola 在世界各地提供旅人暢快的清涼體驗,雙方以「Enjoy The Journey」為主題,用傳奇永恆的經典 Logo 重新詮釋品牌的堅持與理念,透過大膽顯眼的多國文字印製,忠實呈現百年來的經典故事。以象徵 Coca-Cola 熱力奔放的鮮豔紅與原始可樂黑,兩種對比色系貫穿本次聯名包款設計,嚴選耐用瓶身回收環保材質與細緻作工提升包款質感、傳達優質生活體現。

Herschel Supply Co.
商品洽詢電話:02-256778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