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再起 / Kanye West 計畫重啟 PASTELLE ?

身為 A$AP MOB 與 的核心成員,素有 “King of the Youth” 孩子王之稱的 Ian Connor 在 ig 公布了 Kanye West twitter 截圖,內容提到 Kanye 和他聊到了某個 New idea 並在發文提到 PASTELLE。其實早在 YEEZY SEASON 之前,Kanye West 的服裝計畫就是以 PASTELLE 為品牌名。

最早從 2004 年” The New Workout Plan ” MV 以及 Boost Mobile 廣告上 Kanye 將 College Dropout bear 製作 polo 衫帶出 PASTELLE 的第一款設計,2007 年與 Daft Punk 合作的 Stronger 單曲中曾出現這樣一段歌詞,”So go ahead, go nuts, go ape shit / Especially in my Pastelle and my Bape shit / Act like you can't tell who made this.” 當大家覺得 Kanye 當時一直宣稱在當饒舌歌手前他就是個設計師看來是動真格了。2008 年,在所有人尚未見到 PASTELLE 任何一件單品時,Kanye 宣佈與澳洲時裝品牌 Ksubi 推出聯乘眼鏡於10月販售,定價為 2000 美元,不過到最後並沒有販售,同年在巴黎的 Dior Fashion Show ,Kanye 著用了名為 Warrior 的帽夾,全拉鍊近似 BAPE 的配置以及 VMAN Magazine 上與 Lupe Fiasco、 Rihanna 的著用,讓 PASTELLE 的推出重現一絲曙光。American Music Awards 與 Saturday Night Live 的表演上 Kanye 均著用不同的 PASTELLE 外套,但到最後 PASTELLE 這個品牌還是沒有正式推出過。現在 Ian Connor 露出這個消息不禁讓人重新對此品牌產生想像,甚至可能由 Ian Connor 操刀此品牌設計。後續情報 KEEDAN.com 也將持續注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