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王子 / Reebok Instapump Fury “The Jungle Book” Pack

這次帶來了與 的最新聯名鞋作,聯名對象就是即將於四月份上映的『與森林共舞』,是將 Disney 1967 年的經典動畫片『The Jungle Book』改編的真人版電影。將森林王子片中主角遭遇的動物角色作為發想,從中選取了森林的霸主老虎 Shere Khan 以及印度岩蟒 Kaa 這兩位角色,將其動物皮紋融入至 的鞋款輪廓當中,展現出動物獨有的狂野性格。

Shere Khan 款

將森林之霸主老虎的皮紋與毛髮運用到 Instapump Fury 鞋身材質設計上,並將充氣部分選用黑色來突顯不凡的氣勢,並附有 Shere Khan 剪影的特殊吊飾。

Kaa 款

顛覆一般詮釋蟒蛇偏大地色的配色,而是採用主體為灰色調,並將蟒蛇紋以紫灰色調來與其相配,展現出森林中隱藏於岩石的陰暗角落,一樣附有 Kaa 的剪影吊飾。

Reebok Instapump Fury JB Shere Khan 款 NT$ 5,650
Reebok Instapump Fury JB Kaa 款 NT$ 5,650
Reebok Taiwan
商品洽詢電話:02-25095900

Top